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通知>>本科生>>正文
 

学生寒假安全须知

2018年01月17日 14:37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寒假来临,为保障大家能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度过一个喜庆、祥和、愉快、安全的假期,请大家务必注意以下事项:

一、学校下沙校区本科生公寓寒假期间全部封楼。研究生楼开放桃李苑3幢,9幢和12幢。学生公寓楼封楼时间为2018年1月22日-1月27日(视不同楼幢情况而定),启楼时间为2018年3月3日。下学期开学时间为2018年3月4日报到注册,3月5日(周一)正式上课。

二、注意交通安全。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行人均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切实维护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请各位同学务必到正规的售票点购票,乘坐正规运营车辆,不乘坐车站外非法营运的车辆,对非法营运车辆上门推销车票的,要提高警惕,防止上当;网络预订车票或机票时,一定要防范网络诈骗;严禁个人从事代办车票、机票等中介活动;严禁个人擅自组织学生集体返乡、返校;行车、走路要注意财物的保管和自身的安全。

三、离校时,关好寝室门窗及关闭宿舍内各类电源开关及插座,切断电源和水源,妥善保管好个人的行李物品,不要将现金、电脑等贵重物品留存寝室,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四、在返乡及返校期间注意财产、人身安全等的防范措施。特别是外省同学的交通安全,由于路途遥远,每位同学要做到到点汇报,如遇突发事件,及时与家长以及辅导员沟通联系。

五、正确对待假期时光,遵纪守法,崇尚科学,不参加任何形式的封建迷信、邪教活动,合理安排休闲活动,注意劳逸结合,文明上网,远离黄、赌、毒。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寒假期间,提高防骗、防传销意识,远离实习、招聘欺诈和传销陷阱。

六、寒假期间,如有特殊情况或紧急事件,务必及时与辅导员联系,做好相关处置工作。

最后,祝大家假期愉快!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1月16日

上一条:关于2018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反馈意见汇总表(二次开题)

关闭

  学生通知
 研究生 
 本科生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