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通知>>本科生>>正文
 

关于开展浙江财经大学“现代经济学实验班”第二届学术作品竞赛的通知

2018年01月15日 11:07  点击:[]

15、16级“现代经济学实验班”:

根据“现代经济学实验班”培养目标和要求,为培养学术素养和提升创新能力,经济学院决定针对15、16级“现代经济学实验班”学生开展2018年度学术作品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术作品要求

1. 作品形式以学术论文为主,也可以是调研报告,字数一般为10000字左右。

2. 作品主题由学生自由选择,任何经济学相关理论、思想与现实问题方面研究均可,要求研究题目有新意,研究内容有创新性,研究方法有科学性。

3. 要求语言简洁精炼,格式规范,具体格式参照浙江财经大学《财经论丛》论文格式规范。

4. 学术作品封面应包括作者论文题目、姓名、班级、学号等信息,封面格式规范可以参照毕业论文封面。作品最多可以是两人共同完成。如果论文是在教师具体指导下完成的,需注明指导教师(只能填一位教师),否则不需要填写指导教师。

二、竞赛评选与奖励办法

1. 参赛作品提交到经济学院教学办311室,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18年4月30日。

2. 竞赛领导小组组织匿名评审专家从参赛作品中进行初选,组织“现代经济学实验班”2018年度学术作品交流会,由通过初选作品的作者进行报告交流,邀请评委老师进行点评。

3. 综合匿名评审专家和评委老师打分情况,竞赛领导小组确定竞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人选,各等次奖励不预定人数,具体视作品质量而定。

4. 本次竞赛从“现代经济学实验班”专项经费给予支持与奖励,分为竞赛奖励和发表奖励两个部分:其中,竞赛奖励分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分别奖励3000元、2000元、1000元,同时对获奖作品的指导老师给予适度奖励;发表奖励统一为2000元,获奖作品全部进入发表培育范围,2018年度发表在二级A期刊以上(期刊划分标准以科研处最新版本为准)即可获得。

三、竞赛组织

1. 竞赛领导小组由胡亦琴任组长,柴志贤、李井奎、文雁兵、罗俊、王鑫鑫为小组成员。

    2. 竞赛事务具体负责人:高晓菁、郑宏哲,电话:86735761,地址:学院教学办311办公室。

 

上一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二轮选课结束后停开课程汇总表 下一条:关于评选2018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关闭

  学生通知
 研究生 
 本科生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