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通知>>本科生>>正文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期末考核安排

2017年12月29日 14:56  点击:[]

考生注意事项:

1、请登录教务系统【信息查询】和教务处网站考试管理类通知查询个人考试信息(教务处网站通知时时更新,更准确),并按规定的考试地点参加考核。不按规定的地点参加考核,导致成绩缺失或成绩无法正常录入的,其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2、须凭学生证参加考核(携带身份证、校园一卡通的,须有所在二级学院开具的证明)。证件不符合要求的学生不得参加考核。

3、不得将手机等规定以外物品带入座位。如有将手机带入考场,须在开考前按监考人员要求放到指定位置,否则视为违纪。

4、含听力考试的课程,请学生自带接收器,听力采用学校电台播音,频率为调频FM72.8兆赫。

5上机考试安排在1月13日全天,按行政班安排,与教学班无关。

 

上一条:现代经济学实验班Seminar系列(NO.29) 下一条:关于2017-2018(2)教材预订的通知

关闭

  学生通知
 研究生 
 本科生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