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通知>>本科生>>正文
 

关于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安排的通知

2017年11月20日 11:18  点击:[]

各位老师、各毕业班同学:

按照学校《关于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的要求,确保我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高效、有序开展,现将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开题答辩安排

答辩安排在2017年12月4日-12月8日,具体时间由各答辩组成员商议确定后另行通知,答辩分组详见附件“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教师分组名单”。

2、老师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老师抓紧做好学生撰写开题报告的指导工作。

(2)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生开题报告(内容、格式)指导与审核,请老师务必对论文写作思路与框架等进行严格把关,确保下一步论文写作顺利进行。

(3)参加开题答辩的老师需提前确定答辩组具体答辩时间,在答辩时对学生开题报告的内容给予建设性修改意见,综合评议其是否通过开题,并在反馈表“开题小组结论”一栏填写评定结果(通过/不通过),答辩组长需在开题反馈表中签字。

(4)答辩结束后,答辩组长需在系统里做通过操作处理(可批量操作)。

3、学生注意事项:

(1)请在11月28日前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提交开题报告最终版(为确保格式的准确性,需同时将修改好格式后的开题报告以附件上传形式提交),29-30日指导老师审核开题报告。

(2)各位学生需提前15分钟到答辩教室签到,准备5份纸质开题报告交各组记录员。答辩时抽签决定开题顺序,依次报告个人开题报告书内容,就选题的基本思路、创新点、框架等方面进行阐述(时间控制在5分钟左右),并接受答辩组老师提问,听取答辩组老师提出的修改意见。

(3)答辩完成后,各位学生需在反馈表中就主要存在的问题做记录,并与各组记录员进行比对,形成较为一致的电子版修改意见后,将纸质版反馈意见交答辩组评议,并由记录员统一上交教学办存档。

(4)各组开题的电子版修改意见记录将由教学办公室统一整理汇总,并在在学院网通知栏统一公布供学生查阅。各位学生需根据反馈表意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开题报告,在毕业论文系统提交,导师审核通过后,开始论文写作事宜。

(5)开题通过后,不得重新选题,但可对原题进行适当修改。 

经济学院

 

上一条:基地精英进课堂:一带一路背景下浙江浙江对外贸易战略与推进路径 下一条:基地精英进课堂:EWTP和网上丝绸之路

关闭

  学生通知
 研究生 
 本科生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