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通知>>本科生>>正文
 

关于2016级学生申请修读双专业报名的通知

2017年10月20日 15:32  点击:[]

各学院(部)、2016级学生各班:

2016级学生申请修读双专业报名现已开始,根据《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修读双专业实施管理办法》(浙财大〔2014〕130号)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设专业

拟开设专业:2016级培养方案上已对双专业修读作出规定的专业,详见《2016级各专业学分制培养方案》。

二、报名条件

1、我校2016级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第一专业已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在3.0(含)以上,并能胜任同时修读2个专业学习任务,可申请修读双专业。

2、学生修读辅修、双专业/双学位,原则上应选择跨学科或跨门类的专业进行修读。

三、报名方式

凡符合申请条件的2016级学生,须认真阅读《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修读双专业实施管理办法》(浙财大〔2014〕130号)文件,于11月2日前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报名(详见双专业报名操作说明)。

四、录取方式

1、学生所在学院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审核确认;

2、双专业所在学院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审核(其中,会计学双专业招生120人,财务管理双专业招生15人,审计学双专业招生15人,金融学双专业招生200人),并将同意修读的学生名单报教务处,教务处审定后公布获准修读名单。

五、其他

双专业的课程修读、教学管理、修读费用、证书发放等方面参见《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修读双专业实施管理办法》(浙财大〔2014〕130号号)的规定。目前双专业/双学位为学校自设,不能在教育部相关网站查询

请各学院认真做好2016级学生申请修读双专业的报名工作。

2017年10月20日

附:双专业报名操作说明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总课表(2017.10.11)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阶段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

关闭

  学生通知
 研究生 
 本科生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