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通知>>本科生>>正文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优秀学习委员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7年09月20日 15:42  点击:[]

20142015、2016级学生各班: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提高学习委员工作积极性,根据学院有关规定,现将2015—2016学年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选对象

此次评优工作面向我院20142015、2016级各班学习委员。

二、评选人数

教学办公室综合学习委员本学年工作的各项表现、班级同学对学习委员工作情况的信息反馈和班级相应活动开展的成果等情况对学习委员进行考核。2016-2017学年评选8个优秀学习委员。

三、评选标准

1、遵纪守法,具有正确坚定的政治思想,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诚实守信。

2、了解与学生密切相关的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能够有效传达各类教学管理通知,反馈、帮助解决各类教学管理问题。

3、积极组织同学并带头参加各类竞赛如浙江省高等数学竞赛、全国挑战杯等,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

4、历年综合平均学分绩点在3.5以上。

5、学习委员的任职期限一般应为1学年,对表现特别突出者可特别考虑。

6、若有以下情况,取消本年度的优秀学习委员评定资格

1) 未能有效传达各类教学管理通知,反馈各类教学管理问题。

2) 本学年有不及格课程者(含选修课)。

4) 其它处分者。

四、申报时间及方式

具备条件者2017年9月30日14:00之前填写《经济学院优秀学习委员申请表》(附件),纸质版交学院楼311办公室。

 

上一条:关于2017-2018第一学期校际选修课开课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现代经济学实验班补充进入结果及拟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

  学生通知
 研究生 
 本科生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