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通知>>本科生>>正文
 

关于评选2017年浙江财经大学“泰隆之星”奖学金的通知

2017年04月25日 16:00  点击:[]

学生各班: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泰隆商业银行“泰隆之星”奖学金协议书的要求,现将2017年浙江财经大学“泰隆之星”奖学金(以下简称奖学金)申请及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请对象

  “泰隆之星”奖学金申请及评选面向全日制在校经济管理类大学本科三年级,以第一专业为准。

  二、奖学金名额及金额

  “泰隆之星”奖学金名额为每年10名,奖金为8000/人。

  三、申请条件

  (一)学习优良、刻苦努力,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综合素质测评居班级前10%

  (二)曾获得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一次或者获得校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两次及以上;

  (三)认同泰隆,毕业后有意向到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工作;

  (四)在校期间寝室卫生成绩在B级及以上;

  (五)初选入围者需至少满足以下任意两个方面:

   1、在校期间担任各级学生干部,并且表现优秀;

   2、积极参加校内外实践和实习活动,并且表现突出;

   3、通过经济类、管理类、法律类、IT类、外语类等专业证书的全部或部分考试;

   4、获得校内外奖项或荣誉。

   四、评审步骤

   根据奖学金评选工作要求,各学院做好宣传动员和组织报名及评选工作,应保证申请材料的准确性、真实性和完整性,并严格按照规定时间上报:

  (一)申请及初审阶段

   1、各学院须成立评审领导小组,并确定评审领导小组负责人;

   2、组织评审工作人员学习有关奖学金申请及评选文件,传达文件精神;

   3、学生根据条件提出申请,填写《浙江财经大学“泰隆之星”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并于201742816:30之前将纸质稿交至6号学院楼317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2038502199@qq.com邮箱。学院对申请情况进行全面了解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学校文件精神进行初选,经公示后确定初评名单。若学生对本人或他人的初评结果有异议的,应在公示之日起3日内书面向所在学院评审组提出,学院评审组应及时复核并在收到书面意见起3日内答复学生;

  (二)复审阶段

   1、学校和泰隆银行成立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对入围初评的名单进行初评,最终确立16名入围复试的候选人。

   2、学校召开评审会,对初评人选进行复试,复试形式另行通知。评审领导小组复试现场当场投票,并按11名额比例公布评选结果,确定最终奖学金的名单。

  (三)学校下发表彰文件

  学校会在评审结束后下发表彰文件,表彰获奖同学。

  (四)就业优惠

  1、奖学金获得者可参见“纵观泰隆发展史”活动,免费参观泰隆行史展厅。

  2、奖学金获得者可得到泰隆银行带薪实习机会一次。

  3、奖学金获得者可开通毕业当年培训生直通车,免笔试直接进入泰隆银行招聘面试环节。

   五、名额分配

   经济学院  2(男、女生各1名):

   六、其他

   奖学金申请者须遵照浙江财经大学、泰隆商业银行“泰隆之星”奖学金协议书规定履行自己的义务与职责。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571-87557134

      箱:2038502199@qq.com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泰隆之星”奖学金申请表

 

 

浙江财经大学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425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7年浙江财经大学“浙农-阳光”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学生通知
 研究生 
 本科生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