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通知>>本科生>>正文
 

关于2017届毕业生体育清考的通知

2017年04月10日 15:53  点击:[]

各学院:

按照《浙江财经大学体育教学暂行规定》,学生毕业时,一、二年级四学期的体育课程成绩均须达到60分(含)以上,否则按结业处理;同时,根据浙江财经大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实施办法,学生毕业时体质健康标准的成绩和等级,按毕业当年得分和其他学年总分平均得分各占50%之和进行评定,测试成绩达不到50分者按肄业处理。

为使尚未达到要求的学生能顺利毕业,特安排体育清考,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及时通知学生。

1、体育课程清考时间、地点:

时间:4月20日(周四)下午14:00

地点:体育馆门口

2、体质健康测试清考时间、地点:

时间:4月27日(周四)下午13:00

地点:体育馆二楼平台

注:体质健康测试清考不用预约;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参加考试。

附件:1、2017届毕业生体育课程清考名单

2、2017届毕业生体质健康测试清考名单

体育部

2017年4月10日

上一条:基地精英进课堂:跨境电子商务生态系统及其协同机制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测试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学生通知
 研究生 
 本科生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