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通知>>本科生>>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

2017年03月24日 11:04  点击:[]

各班同学:

为激发我校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运用数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由浙江省高校高等数学教学研究会组织进行的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我校有关报名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竞赛程序和规则

竞赛将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由浙江省高等数学教学研究会统一竞赛题目,参赛学生独立完成竞赛试题,试卷总分为150分。

我校参赛将分为工科、文科、经管三大类,工科类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统计学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文科类包括文学类、法学类、艺术类专业,其余专业均归属到经管类。报名学生应根据自己所学专业选择参赛组类别。

竞赛时间定在5月20号(周六)上午9:0011:30举行,比赛地点将在我校校内进行。

三、命题范围

赛题主要依据教材《高等数学》或《微积分》,详见竞赛大纲。

四、奖项设置

由浙江省高等数学教学研究会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五、参赛组织及报名

(一)报名

学生应在4月1日前到各学院教学秘书处报名,各学院教学秘书需在4月5日前将报名表统一交到数据科学学院办公室(6号楼409办公室),同时将报名表电子稿发到至邮箱wujj@zufe.edu.cn。

(二)选拔与考试

4月11日(周二)下午1:40——3:40进行全校性的选拔考试,具体考场安排将在4月7日在教务处网站公布。

根据选拔考试结果确定集中培训的学生,经培训后代表我校参加浙江省高等数学竞赛,参赛名单和培训计划将于4月18日在竞赛网站公布,4月22日开始培训。

竞赛不收取报名费,省参赛学生报名费由学校统一支付,正式名单公布后学生不得退出竞赛。

六、奖励办法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管理试行办法》(浙财院〔2006〕028号)对于获奖学生学校将给予一定奖励。

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相关文件、考试大纲、报名表及有关竞赛安排请参见我校大学生竞赛网站。

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2017年3月24日

上一条:关于2017年清明节放假期间双专业上课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购买和维修外语考试听力收音机的通知

关闭

  学生通知
 研究生 
 本科生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