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通知>>本科生>>正文
 

关于2017届毕业班毕业前重修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7年03月22日 09:39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2017届毕业学生各班: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2017届毕业班毕业前重修考试定于2016年4月末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毕业前重修考试时间暂定于2017年4月25日(周二)至4月28日(周五)进行。具体考试安排于4月19日前在教务内网公布。

二、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为2017年3月23日至2016年4月1日。

2、原则上本学期不能跟班重修的必修课程,可报名参加考试,未经重修的课程,不能报名参加(第七学期不及格必修课除外),但毕业前重修考试和本学期跟班修读的课程学分总和不得超过19个学分。

3、学生应先登录教务系统,查询个人目前未通过的课程及学分,并在规定时间内到所在二级学院办公室进行核实并报名确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各二级学院应通知到学生,根据2017届毕业班学生不及格课程统计名单(见附件1),对学生报名进行审核,并确认。

4、双专业不及格的必修课程可以参加毕业前重修考试,修读双专业的学生可到双专业所在二级学院报名,学院在审核后报教务处。

5、体育课程补考和体质健康测试补测安排,另见体育通知。

三、出卷要求

试卷命题必须严格按照《浙江财经大学试卷(试题)质量标准》执行。请各二级学院(部)认真做好相关课程试卷的命题工作(试卷格式见教务内网的表格下载栏)。各课程的考试指定教材于4月1日前以指定格式(见附件2)上报教务处,教务处汇总后在教务处内网予以公布。

教务处

2017年3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志愿者昵称、口号的通知 下一条:“现代经济学实验班”Seminar(No.17)暨浙江财经大学思享会讲座信息

关闭

  学生通知
 研究生 
 本科生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