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通知>>研究生>>正文
 

关于开展经济学院2016年度“星闾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2016年10月31日 10:32  点击:[]

各位研究生: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星闾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办法》相关规定,我院进行2016年度“星闾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现就评选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奖人数及奖励金额

每学年奖励10人,每人奖励人民币1000元。

二、奖励对象

在校全日制二年级、三年级研究生。

三、评比条件

各专业符合条件有意申请的同学,提交附学年成绩单的《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星闾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纸质及电子材料一式一份,截止日期11月5日。其中涉及论文要求的,需附已发表论文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含封面、目录、正文、封底);参与课题等相关材料需提供相关证明。

具体评比要求详见《浙江财经大学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星闾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办法》。

经济学院

研究生办公室

2016年10月31日

上一条:关于14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6年度校级研究生科研项目的通知

关闭

  学生通知
 研究生 
 本科生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