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通知>>研究生>>正文
 

关于中共预备党员李庆芳同志转正的公示

2017年12月26日 15:12  点击:[]

经党支部考察推荐、学院党委审核,李庆芳同志拟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现予以公示。在公示期内,师生如有异议,可以口头、信函、电话等方式反馈,以个人名义信函反映问题的,提倡署真实姓名,以便进一步了解情况和反馈意见。公示时间:2017年12月26日至2017年12月29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实名反馈至楼雯倩(454907183@qq.com)或者曹老师(461426238@qq.com)。

 

浙江财经大学

经济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2017年12月26日

上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考核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三助岗位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浙江财经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学生通知
 研究生 
 本科生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