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通知>>研究生>>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度研究生校级科研项目的通知

2017年10月27日 14:24  点击:[]

各学院(研究院)、16级研究生:

2017年度校级研究生科研项目即日起开始申报,请各学院认真做好研究生科研项目申报的动员和指导工作。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项目负责人为16级研究生,申请者和项目组成员须具备实施该项目研究条件和研究能力。

2.科研项目原则上由申报人的导师予以推荐和指导。

3.申报项目要求目标明确、内容具体、技术可行,有创新性、实用性以及一定的理论和实践价值。申请资助的项目研究期限一般为一年,本年度项目自2017年11月15日起算。

4.项目组成员中至少应有一名2017级研究生。

二、申报程序

1.项目负责人按要求认真填写《校级研究生科研项目申请书》(见附件二),并将有关材料于11月17日前送交学院研究生秘书。

2.各学院组织专家对申请书进行评审,11月24日前将评审结果报研究生处审核。研究生处审核通过后,统一发文公布研究生科研项目立项名单。

3.立项的项目负责人到所在学院签订《校级研究生科研项目协议书》(见附件三)。

三、项目及经费管理

1.本年度研究生科研项目全校拟设84项,指标分配见附件一。

2. 2017年度校级研究生科研项目的资助经费,重点课题为每项3000元,一般课题为1000元。一经立项,资助经费按总额的50%发放给项目负责人,其余经费在结项时拨付。

四、项目实施

1.项目一经立项,负责人应按进度要求认真执行。

2.各学院负责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对不按计划执行或工作无进展者,及时督促其改进直至终止项目。

3.对于不能按时结项或无故终止的项目,由学院签署意见,报研究生院批准,予以撤项。

五、鉴定结题

1.校级研究生科研项目的结题,要求课题负责人以独立或第一作者或第二作者(导师为第一作者)的身份至少发表学术论文一篇。重点课题要求在学校认定的国家二级以上刊物发表,一般课题要求在学校认定的省级(含省级)以上刊物发表。成果所有权属学校。

2.项目结题须填写《校级研究生科研项目结项报告书》(见附件四),并提交论文发表刊物的复印件(包括封面、目录、正文、封底),以上材料一式两份。

3.各学院组织专家对项目成果进行结项鉴定后,报研究生院批准。

 

附件1:2017年度校级研究生科研项目指标分配表

附件2:《校级研究生科研项目申请书》

附件3:《校级研究生科研项目协议书》

附件4:《校级研究生科研项目结项报告书》

附件5:浙江财经大学2017年度研究生校级科研项目汇总表格式

 

研究生院

2017年10月27日

上一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期中考核和教学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年度研究生校级科研项目结项的通知

关闭

  学生通知
 研究生 
 本科生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