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通知>>研究生>>正文
 

关于2016年度研究生校级科研项目结项的通知

2017年10月27日 14:22  点击:[]

各学院:

2016年度立项的研究生校级科研项目应于2017年11月15日前结项,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现将有关结项工作通知如下:

1.校级研究生科研项目的结题,要求课题负责人以独立或第一作者或第二作者(导师为第一作者)的身份至少发表学术论文一篇。重点课题要求在学校认定的国家二级以上刊物发表,一般课题要求在学校认定的省级(含省级)以上刊物发表。

2. 项目负责人按要求认真填写《校级研究生科研项目结项报告书》(见附件2),并提交论文发表刊物的复印件(包括封面、目录、正文、封底),以上材料一式2份(1份留学院,1份交研究生处),并于2017年11月17日前交学院研究生秘书。

3.各学院组织专家对项目成果进行结项鉴定,于 11月24日前将结果及结项报告报研究生院。

4. 研究生院审核后,发放项目经费中尚未拨付的50%。未通过结题鉴定的,不予发放。

 

附件1:《关于公布2016年度研究生校级科研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附件2:《校级研究生科研项目结项报告书》

附件3:《浙江财经大学2016年度校级研究生科研项目结项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17年10月27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研究生校级科研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情况的通报

关闭

  学生通知
 研究生 
 本科生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