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通知>>研究生>>正文
 

关于2015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情况的通报

2017年10月26日 07:58  点击:[]

2015级硕士生及相关导师:

2015级研究生于2017年10月中下旬进行硕士生学位论文预答辩,现将评议结果通报如下:

方芳等48名同学通过预答辩(即修改后按期参加盲审)。请上述同学在导师的指导下,根据预答辩评议老师的意见对学位论文进行修改完善。并提交导师审核通过。

何丽虹等26名同学未通过预答辩(即对论文作出较大修改后延期一个月以上重新参加预答辩)。请上述同学抓紧时间,根据预答辩评议老师的意见对学位论文进行修改完善,并提交导师审核,导师同意后提交学院。学院将于12月上旬组织第二次预答辩。

具体名单详见附件。导师和研究生本人对上述评议情况如有异议,请于10月31日前将意见反馈至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联系电话:87557441。

 

经济学院

2017年10月26日

上一条:关于2016年度研究生校级科研项目结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5级研究生学位论文查重和匿名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

  学生通知
 研究生 
 本科生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