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通知>>研究生>>正文
 

关于做好经济学院2017年“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活动的通知

2017年06月21日 09:07  点击:[]

15、16级全体研究生:

经学生申请,学院组织专家评审,确定“长三角地区生产性服务业集聚对其空间布局的影响机制”等11个项目为2017年经济学院“知行浙江”研究生院级社会调研项目(立项名单详见附件1)。为规范对本次社会调研活动的管理,保证活动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安全管理

1.务必把安全工作作为整个社会调研活动的重中之重来抓,参照《浙江财经大学“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活动安全预案》(详见附件2),遵守相应的安全预案和安全防范措施,做好安全教育、技能培训等准备工作,切实加强调研全程的指导与监督,确保调研活动的顺利开展。

2.调研团队必须签订《浙江财经大学“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活动安全责任书》(详见附件3),并于6月23日前上交学院备案。调研过程中应加强组织管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团队成员的人身、财产安全。指导教师为调研团队安全第一责任人,须为调研活动提供全程实时指导,并做好外出调研活动的安全管理工作。

3.各调研团队负责人务必为各团队成员和指导教师统一购买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险(投保时间为2017年7月1日至8月30日)。如发生险情,可在当地二级以上公立医院接受治疗,并妥善保管相关材料,回杭州后办理理赔手续。投保方案、理赔程序详见《大学生实践期间人身意外保险理赔须知》(详见附件4)。

二、总结评比

1.各团队调研期间要及时通过各种媒体做好活动的实时宣传工作;调研结束后,要立即向学院报送项目的调研活动消息报道、图片资料和安全情况,并及时将媒体上发布的信息和本项目调研活动的信息发送至学院信箱:jjyjs@zufe.edu.cn。学校将在暑期组织编写《调研活动简报》,请各调研团队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宣传的及时性、宣传力度和广度作为调研成果验收,将直接影响活动后期的50%经费拨放

2.各团队在调研结束后应认真撰写调研报告(10000字以上)和活动总结,并于9月30日前将调研报告、活动总结、活动照片(精选原图,不少于20张)、活动视频等相关材料上交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3.学院将于10月初开展成果验收及交流活动,根据调研报告质量、现场汇报、社会反响情况等指标评选确定调研是否如期顺利完成。

三、经费报销

项目立项后,暂先拨付50%立项经费,交由各团队自行使用。经费主要用于交通费、住宿费、图书资料费、劳务费,(具体会在学院知行浙江出征仪式公布),其它与调研无关费用不得报销。报销过程中若发现团队没有开展实地调研或调研成果虚假,取消该团队资助资格和团队所有成员当学年评优评先资格,追回拨付款项,并给予全校通报批评。

附件:1.《经济学院2017年“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项目立项名单》

2.《浙江财经大学“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活动安全预案》

3.《浙江财经大学“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活动安全责任书》

4.《大学生实践期间人身意外保险理赔须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硕士研究生课程安排表的通知 下一条:经济学院2014级第三批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公告

关闭

  学生通知
 研究生 
 本科生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