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通知>>研究生>>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研究生暑期留校申请工作的通知

2017年06月02日 15:17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暑期留校研究生的教育和管理,确保留校研究生的安全,现就做好2017年暑期留校申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请程序

1.申请暑期留校的研究生,需如实填写《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假期留校申请表》(详见附件1),6月6日下午4点前上交学院,逾期不再受理;

2.学院审核、汇总申请表后,填写《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假期留校情况汇总表》(详见附件2),上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留校申请表由学院留底备案;

3.开放宿舍楼:1幢、3幢、6幢、16幢、23幢、48幢、49幢、50幢、51幢、54幢学生公寓楼,其余均封楼,不在以上宿舍楼的学生申请留校后需集中住宿。

、管理要求

1.留校研究生的管理以各学院为主,各学院要认真审核学生的申请材料,并安排值班人员负责对留校研究生的教育和管理。放假前要对留宿学生进行安全教育,重申有关管理规定。

2.留校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相关规章制度,自觉服从宿舍管理中心的统一安排和管理。

3.留校学生必须自觉做好各种安全防范工作,防止意外发生。要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警惕,贵重物品(如电脑)要妥善安放,自行负责保管;自觉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保护集体和个人财物;禁止在公寓楼内违规用电、使用明火,严禁留宿外客、晚归;如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告学院值班人员和公寓管理员。

4.学生留校期间因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发生纠纷、安全等问题以及由此引发的一切责任,均由本人承担,并视情况依照有关规定给予处理。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假期留校申请表》

      2.《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假期留校情况汇总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7年6月2日

上一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专业课程期末考试监巡考安排 下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考核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岗位申报的通知

关闭

  学生通知
 研究生 
 本科生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