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行政>>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党员大会的通知

2016年10月24日 09:20  点击:[]

各位党员:

报请学校党委批准,经济学院定于2016年10月25日(本周二)下午召开全院党员大会。

具体安排如下:

1.13:30进行党员分组讨论会,教工第一支部讨论会地点在学院楼219报告厅,教工第二支部在学院楼313会议室,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讨论会地点另行通知;

2.14:30在学院楼219报告厅召开全院党员大会。

请全体党员务必提前15分钟进场参加大会,不迟到,不早退,无特殊情况原则上不得请假,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出席,须经所在党支部书记同意并报大会主席团批准。

 

 

经济学院

2016年10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三届“卓越研究生导师”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6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