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行政>>正文
 

关于国庆中秋放假期间杭州公交二公司开通定制公交服务的通知

2017年09月29日 09:13  点击:[]

全校师生:

    为方便师生假期出行,经与杭州公交二公司协商一致,由该公司于9月30日至10月8日期间开通定制公交服务,在我校附近的下沙高教东区站设立上下车点,具体安排如下:

    1.发车时间:9月30日13:30、14:30

    浙江财经大学(下沙高教东区站)-火车东站,全程票价5元。

    2.发车时间:10月1日至10月8日每天8:30、9:30

    浙江财经大学(下沙高教东区站)-吴山广场,全程票价10元。

    浙江财经大学(下沙高教东区站)-火车东站西广场,全程票价5元。

    3.发车时间:10月7日至10月8日每天13:00、17:00

    火车东站西广场-浙江财经大学(下沙高教东区站),全程票价5元。

    期间票价均可使用普通IC卡、支付宝支付,班次可根据需求增加,详情可咨询电话13857155072,或可加微信群咨询:

 

 

 

 

上一条:关于加强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期间安全用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学校教师海外进修选拔工作的通知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