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科研>>正文
 

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的通知

2017年01月17日 12:18  点击:[]

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现启动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题类别

(一) 2017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招标课题(见课题指南)

(二)2017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点招标课题(见课题指南)

(三)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一般课题;

(四)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青年基金课题;

(五)教育部重点课题;

(六)教育部青年专项课题。

二、申报名额分配

我校限报4项。

三、申报要求和截止时间

(一)由于全规课题实施限额申报,学校将对上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和专家评审,择优选取4项上报省教科规划办,省教科规划办将择优选取150项课题上报全规办。请申请人务必仔细阅读2017年全规课题申报要求(具体见全国办网站通知)。

(二)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的纸质材料包括:(1)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一式5份(原件1份,复印件4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1份,活页5份。(2)用统一表格制作的申报数据汇总表电子稿一份。

(三)由于尚需评审及材料整理时间,所有课题申报材料务必于2017年2月12日上午10点前统一报送到科研处行政楼323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四)申报人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

1.未主持过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或同级别)及以上研究课题者;

2.与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和年度规划(含专项)在研课题选题重复且未结题者;

3.有学术不端行为者;

4.其他不符合全规办申报要求的申报人。(详见《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


上一条:关于2017年寒假及开学初课题申报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