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科研>>正文
 

关于申报浙江省社会科学界第二届学术年会分论坛的通知

2014年05月28日 10:08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市社科联和省级社科学术社团在繁荣学术、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在浙江省社会科学界第二届学术年会举办期间开设分论坛。分论坛是第二届学术年会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各市社科联和省级各学会、民研机构申报承办。现将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历次全会的部署,围绕全面深化改革中的重大问题,组织专家学者开展调研和研讨交流,推进理论创新,推出更多有价值的高水平研究成果,为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助推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学术年会主题

全面深化改革:理论探索与浙江实践。

三、学术年会及分论坛举办时间

2014年11月—12月。

四、分论坛申报及实施要求

1、申报。各市社科联和省级各学会、民办研究机构根据第二届学术年会主题,均可申报承办分论坛。分论坛以中小规模的专题研讨为主,契合全面深化改革,体现各自优长特色,并具有独特的专业视角和实践价值。申报承办分论坛的,请填好《申报表》加盖公章后,于6月30日前向省社科联申报。《申报表》可从浙江社科网下载(省社科联网址:zjskw.gov.cn)。

2、实施要求。经第二届学术年会组委会确认为年会分论坛后,各承办方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并于9月15日前,向省社科联报送活动议程安排,以汇集编印“活动指南”并统一发布活动信息。各分论坛活动现场背景及论文集封面等均须标明“浙江省社会科学界第二届学术年会”字样,并在活动介绍、宣传报道中予以说明。会议综述、论文集及图片影像资料等须在分论坛活动结束后一周内报送省社科联。

联系地址:环城西路33号省计算机信息中心B—404。

材料报送方式:请电子版发送到社团处邮箱:zjsslxhc@vip.163.com

联系人:杨希平乔元正0571—88055086

周全 0571—88055087

附件【浙江省社会科学界第二届学术年会分论坛申报表.doc

上一条:浙江省民政厅关于申报2014年度浙江省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浙江省社会科学界第二届学术年会经济学科专场论文的通知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