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科研>>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研究生教育创新研究项目的通知

2017年11月16日 12:54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我校2017年研究生教育创新研究项目于即日起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为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本轮项目的申报主要围绕“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工作”展开,在全校范围内进一步营造研究生教育的创新环境。申请者应具有一定的研究能力,对所申报项目有较深的了解,并有足够时间专心研究。申报与结题的具体要求详见《研究生教育创新研究项目申报与管理办法》(附件一)。

2.本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研究项目设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重点项目拟立3项,每项经费8000元,申请者应根据《2017年重点项目指南》(附件二)的精神,自行确定研究题目。一般项目拟立10项,每项经费3000元,原则上应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发展”的范围内确定题目。

3.每位申请者作为负责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主要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的申请。申报过研究生教育创新研究项目未结题的负责人,不能参加本轮申报。重点项目的申报人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

4.项目申报截至时间为2017年11月24日,申报人需认真填写《研究生教育创新研究项目申报书》(附件三)一式十份,签章栏复印有效,经所在学院(部、处室)审核后送研究生院,同时提交电子稿。

联系人:张健

联系电话:88515

附件:

1.研究生教育创新研究项目申报与管理办法

2.研究生教育创新研究2017年重点项目指南

3.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申报书

研究生院

2017年11月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拟结题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专项招标公告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