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科研>>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预申报工作通知

2017年10月31日 09:53  点击:[]

各位老师:

为了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及立项率,引导拟申报老师早做筹划、早做准备、充分论证,学院将启动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10月31日13:40,行政楼二楼报告厅李永友教授、陈荣达教授做专题报告。

(2)11月30日前,学院组织相关领域的专家进行指导。

(3)12月15日前,请拟申报的老师将课题申请书初稿发送至学院科研工作邮箱:jjky@zufe.edu.cn

(4)12月16日-12月31日,学院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将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反馈给老师。

 

 

经济学院

2017年10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8年国家级课题申报动员及辅导会的通知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