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科研>>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2017年10月26日 09:06  点击:[]

根据《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2018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即将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题类别

1.规划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1年)。

2.体卫艺专项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1年,仅限地市申报)

为支持西藏教育事业发展,今年浙江省教育规划课题中将有一定数量的援藏课题,仅限在西藏那曲地区的教育工作者(含援藏教师)申报。

二、申报课题条件

1.从事教科研工作的各级各类人士通过所在科研管理单位和地市教科规划办申报。

2.体卫艺专项课题,限从事体卫艺教育教学工作的专业人士申报,级别和管理与省教科年度规划课题相同。此课题不接受高校教师申报。

3.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

(1)申报人不是课题主持人或不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的;

(2)课题的申报人(负责人)为两人以上的;

(3)一个人同时申报两项或两项以上的;

(4)正在承担省规划各类课题而未结题的。

(5)同一课题已在其他厅级及以上课题中立项的。

三、我校限额申报11项。

四、报送材料

申报者需提交《课题申报•评审表》(一式一份)《课题申报•活页表》(一式五份)。所在学院提供本学院的《申报汇总表》电子文档1份。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10日。



上一条: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年检通知 下一条:关于办理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事项的通知(2017年下半年)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