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科研>>正文
 

关于召开浙江省经济学会2017年青年经济学者论坛的通知

2017年04月24日 10:09  点击:[]

省经济学会各位会员:

为加强省内高校青年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深入贯彻和践行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探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经济转型升级的驱动力,推动我省经济转型升级,浙江省经济学会2017年青年学者论坛——“创新与经济转型升级”将于2017年5月14日在温州大学举行。本次论坛由浙江省经济学会主办,温州大学商学院承办。

现将与本论坛有关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报到

时间地点:

(1)2017年5月13日13:00-21:00;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学术交流中心(住宿参会人员)

(2)2017年5月14日8:10—8:50;温州大学南校区岩松堂白鹭厅(非住宿参会人员)

二、会议议程与分会场(详见附件)

三、费用及住宿

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会议费,会议场地、会议材料、餐费等费用由会议承办方支付,交通、住宿费由参会代表自理;请发回执明确住宿意向,住宿价格为198元/天/标准间,由承办方预订。

四、会议回执

请在5月2日前将会议回执(详见附件)发至econwzu@163.com,逾期视为放弃本次参会资格。

五、会议交通指南(详见附件)

六、会议联系人

会务组:余官胜econwzu@163.com ,13780176852

陈艳艳15167726825 (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学术交流中心)

浙江省经济学会

温州大学商学院

2017年4月24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办理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事项的通知(2017年上半年)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