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科研>>正文
 

浙江省经济学会2017年青年学者论坛“创新与经济转型升级”征文通知(第二轮)

2017年04月10日 08:49  点击:[]

为加强省内高校青年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深入贯彻和践行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探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经济转型升级的驱动力,推动我省经济转型升级,浙江省经济学会2017年青年学者论坛——“创新与经济转型升级”将于2017年5月14日(周日)在温州大学举行。本次论坛由浙江省经济学会主办,温州大学商学院承办。

一、会议主要内容

1.听取领导和专家主旨发言;

2.举行专题与分论坛学术研讨会。

二、会议主题与选题方向

(一)会议主题

创新与经济转型升级

(二)选题方向

1.制度创新与经济转型升级

2.技术创新与经济转型升级

3.企业家创新与经济转型升级

4.金融创新与经济转型升级

5.对外开放创新与经济转型升级

三、会议地点和时间

1.会议地点:温州大学。

2.会议时间:2017年5月14日(周日),时间为1天。

四、征文要求

1.征文应围绕主题及选题方向撰写,字数原则上不超过10000字。

2.征文采取word文档格式。

3.稿件应依据标题、作者姓名、工作单位、中英文摘要、关键词、正文(层次按照一、(一)、1.格式)、参考文献、作者简介及联系方式的顺序书写。

4.论文截止日期:2017年4月20日

5.征文通过邮件方式同时发到浙江省经济学会秘书处和承办单位联系人邮箱(econwzu@163.com),并在主题中注明“创新与经济转型升级”字样。

6.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会议费,交通、食宿费自理。

五、征文评审与论文集

(1)大会秘书处根据征文要求对论文质量进行审查,筛选出符合要求的征文,并向第一作者发出“创新与经济转型升级”的正式通知。

(2)大会将根据论文质量,择优选择论坛发言作者。

(3)大会将出论文集。

六、秘书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官胜;

联系电话:13780176852; E-mail:econwzu@163.com

浙江省经济学会

温州大学商学院

2017年4月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