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科研>>正文
 

关于浙江省文化厅转文化部科技司开展全国艺术科学专家库专家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17年03月17日 15:06  点击:[]

现转发《文化部文化科技司关于开展全国艺术科学专家库专家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科技函〔2017〕12号)。请按要求做好艺术科学专家库专家推荐遴选工作,并于4月5日前将“全国艺术科学专家信息汇总(打印版)”审核后报送科研处,并将其电子文件与“全国艺术科学专家信息汇总(基础版)”电子文件一并发送科研处邮箱:kyc@zufe.edu.cn。

全国艺术科学专家库是开展项目评审、鉴定、咨询工作的重要依据,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按照要求严格审核遴选,并负责统一汇总,确保按时优质报送推荐材料。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浙江省人民政府两化融合联合基金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