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教学>>正文
 

关于举行“雨课堂”智慧教学培训的通知

2017年02月23日 08:23  点击:[]

各位老师:

新年好!

“雨课堂”是一款轻量级的智慧教学工具,基于PPT和微信,无需下载其他软件,零成本、零使用费,可以实现低门槛的智慧教学。该工具由清华大学一线教师开发,可以实现课前、课中、课后全过程的教学数据收集,提供较好的课程互动手段,最大自由地开展混合式教学。

为了推进课堂教学创新,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创业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工商管理学院将于2017年2月28号(周二)13:10-16:10在现代教育中心E305教室举行“雨课堂”智慧教学的培训,欢迎广大老师能够积极参与,共同为提升教学质量而努力。

为了更好组织培训、共享资料和沟通,请有意向的老师点击下述链接在线报名:

http://jwcold.zufe.edu.cn/soft/baoming/index.asp?eventid=201701

上一条:关于16-17学年第二学期教研活动立项通知 下一条:关于修订2017级各专业培养方案的通知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