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教学>>正文
 

关于公布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课表的通知

2014年05月22日 19:28  点击:[]

各位教师、学生各班:

我校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表(部分)已初步编制完成,此次公布的课表包括2011级、2012级、2013级一专业课表及2011级、2012级双专业课表;不包括2014级新生课表(新生课表预计将在19周公布)。现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部)教学秘书根据培养方案认真核对本学院学生班级课表信息(包括课程代码、课程名称、学分、学时),如发现漏排课程,上课时间冲突等情况请及时与选课中心联系。

2.教师可在教务系统个人用户名下查询本人课表并认真核对本人课表信息(中层干部需按组织部要求核对本人课时量和上课时间,中层干部上班时间的教学工作一般每周不超过4课时,二级学院(部)的行政领导(不包括交叉任职的党总支书记)每周不超过6课时。中层干部的上课时间不得安排在周二下午、周三白天、周五白天),如发现漏排课程,上课时间冲突等情况,报告所在学院教学秘书,由教学秘书在5月27日16:00前书面汇总交教务处选课中心(行政楼121),教务处不受理个人的调课要求。为确保课表准确和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课表中非冲突问题不予调整,调换任课教师须严格按《浙江财经学院本科课表管理暂行办法》办理。

3. 实验课课时已在系统内排好,请任课教师、实验室管理人员认真核对课时、上课时间和上课地点,如有问题请与选课中心联系。

4.全校2011级一专业课程统一安排在1-9周周一、周三、周五全天; 2011级双专业课程统一安排在1-17周周二上午和晚上以及周四全天。

5. 因选修课停开、增开等原因,届时教务处将对课表进行微调。

其它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选课中心联系,电话:87557055。

 

                                    2014年5月2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编写第八批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 下一条:“教学研讨沙龙”活动预告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