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教学>>正文
 

关于开展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首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4年06月04日 14:57  点击:[]

各系、各教研室:

为充分展现我院教师为人师表、爱岗敬业的风采,传播教书育人的理念,根据《浙江财经大学首届“财大四载,师恩永在——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工作方案》(浙财大[2014]65号)有关要求,学院拟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

一、评选范围

我院在编在岗满三年,近三年学评教平均在90分以上,近四年未发生教学事故的专业教师。

二、评选办法

(一)投票推荐

1.由2014届本科毕业生进行投票推荐(投票人数不少于毕业生总数的2/3),学生在候选教师姓名(名单详见附件)相应空格内打勾推荐,每位同学选3名“心目中的好老师”,所选人数超过3人或少于3人均无效。每位同学不得重复投票。

2.投票途径。设三种投票方式。一是通过电子邮件投票,各位同学下载选票,按要求填写,保存为名为“班级+姓名”的文件,以附件形式(邮件名为“我心目中好老师”投票,附件名即为文件名)发送到邮箱jmxyhls@163.com。二是集中投票,在6月6号经贸学院毕业晚会现场,领取盖好章的选票,按要求填写完毕后投入专用票箱。三是分散投票,到学院楼317领取盖好章的纸质票,按要求填写,投进放于317办公室专用票箱。

3.计票与监督。成立由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组成的计票与监票组,对投票推荐结果进行统计。

4.本次投票推荐自6月4日开始, 6月9日16时截止。

(二)讨论决定

召开评选领导小组会议,根据得票率,研究确定评选表彰名单。得票率排名前五位的教师,获得首届“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好老师”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适当奖励。得票率排名前两位的教师推荐参加浙江财经大学首届“财大四载,师恩永在——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如遇两名或两名以上教师得票率相同,由评选领导小组根据教师综合表现情况讨论确定评选推荐名单。

三、评选组织

学院成立由学院相关领导、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担任成员的评选领导小组。

评选领导小组组长:范建锋

评选领导小组成员:胡亦琴 柴志贤 叶秀 茹玉骢 李井奎 张利风 陈秀琴 崔泰铭 汪风易 学生代表若干

上一条: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网上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校际教师互聘工作的通知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