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教学>>正文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网上选课的通知

2014年06月05日 08:10  点击:[]

 

各学院(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及各班学生: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网上选课将按照《浙江财经学院本科生网上选课暂行办法》(浙财院教〔2008〕35号,详见附件1)执行。为确保网上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基本原则

1、修读课程(含重修、补修)实行网上选课。第一轮采用筛选制,第二、第三轮采用优先制规则。

2、学生一般每学期应选课程为22学分左右,最少不得低于15学分(毕业班除外),最多选课学分不超过32学分。修读双专业学生一般增加12学分左右。

3、学生必须主动了解本专业培养方案、选课办法、课程信息等,认真对待每轮选课,在每轮选课结束时认真核对本人课表。类似或相近课程不得重复修读。

4、上课时间完全冲突或考试时间冲突的两门课程原则上只能选其中一门。

5、未选课程,学生不能参加该课程的学习和考核。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退选的不再退课。

6、选课资格:学生已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注册并完成当学期的学评教任务,方能参加选课。双专业学生选课资格:只有本学期在系统里注册并审核通过的双专业学生才可以在双专业菜单下选课。

二、网上选课时间安排:

选课流程

网上选课时间

第一轮

(筛选制,不限容量,不需抢先)

6月10日13:00—6月13日23:00

第二轮

(优先制,先到先选)

6月17日13:00—6月20日13:00

第三轮

(优先制,先到先选)

下学期开学后第2-3周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操作须知

1、学生可以在规定时间通过互联网任何计算机进行选课(由于网络原因,请尽量使用校园网内计算机进行选课)。网上选课登录地址:http://jwxk.zufe.edu.cn

2、按《浙江财经学院教务系统选课操作指南》(详见附件4)及系统提示进行操作。

3、尔雅课的修读要求可见附件5:《“尔雅”通识课程的修读须知》。

4、通识教育课程修读要求可见附件6:《通识教育课程修读须知》。

5、校际选修课程相关信息可见附件7:《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下沙高教园区校际选修课一览表》。

6、学生在选课时要服从实验室老师的管理。选课咨询:行政楼123东,电话:87557055。选课第一天在E504现场答疑。

四、11级学生选课注意事项:由于11级在第八学期毕业前重修考试和毕业学期跟班修读的课程学分总和不得超过19个学分,请11级的同学尽可能利用好第七学期课程。

五、其他

1、针对以往选课出现的问题,教务处编制了《浙江财经学院本科生选课手册》(详见附件2)。学院应在教师及学生中广泛宣传《选课手册》,学生应认真学习。

2、学院应以多种形式加强对学生选课指导,要求对2014级学生进行集中选课培训,培训相关材料见附件。

请各学院、学生、教务管理人员、现教中心等相关部门共同协作,做好本次网上选课工作。

附件1:浙江财经学院本科生网上选课暂行办法

附件2:浙江财经学院本科生选课手册

附件4:教务系统选课操作指南

附件7: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下沙高教园区校际选修课一览表

2014年6月3日

上一条:关于浙江财经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决赛阶段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首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