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教学>>正文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校际教师互聘工作的通知

2014年06月03日 08:19  点击:[]

 

各学院(部):

为做好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校际教师互聘工作,促进高校之间优质师资资源共享,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做好互聘教师的资格审核工作,并将下学期可公平供聘、需聘信息汇总表(电子稿)于6月9日前报送教务处选课中心,由教务处上传到教师互聘网。纸质汇总表在下学期第四周上交,需要教学主管院长签字并盖公章

2、各有关学院、教师可于即日起登录教师互聘网,查阅其他学校的供、需聘信息,本校教师6月16日后可登录教师互聘网查阅本人的供聘信息。

3、凡我校聘入的教师,请各学院在教务处备案后于第一轮选课前签订互聘协议书,并报送教务处,以便汇总信息交协调小组。学院聘入的教师需填写聘用教师申请审批表。

4、凡我校聘出的教师须是学评教良好以上,且在本学院供聘信息汇总表里报名的讲师职称以上的教师。聘出的教师应在教务处备案后再到人事处签定协议,人事处签字后才可到对方学校(聘入学校)签字盖章。聘出教师协议签好后请及时交回人事处。

5、供、需聘协议需第一轮选课前签定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选课中心联系,行政楼123室东(87557055)。

可供外聘及需聘审批表

外聘教师聘用审批表

2014年5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首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第二阶段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