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教学>>正文
 

关于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工作考核和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三助岗位申报的通知

2014年06月10日 10:32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工作即将结束,为确保三助津贴发放和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三助岗位申报工作的有序进行,根据《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三助工作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请各设岗部门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考核在岗研究生的实际工作表现。各设岗部门应从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量等方面对在岗研究生进行考核,填写好《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工作考核表》,并以学院(部门)为单位对考核结果进行汇总,其中工作量请严格按照在岗研究生的实际工作时间填写。

2.汇总在岗研究生的津贴发放情况。以学院(部门)为单位,参照在岗研究生的考核情况,严格按照在岗研究生的工作量,编制《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工作津贴发放汇总表》,报研究生处审核。注:三助津贴发放卡号原则上以普通奖学金发放卡号为准

3.申报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的三助岗位。由设岗导师或部门填写《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工作岗位申请表》,报所在学院(部门)三助工作负责人,经学院(部门)审批后,形成《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工作岗位申请汇总表》,报研究生处审核。

其中,每位导师申请的助教岗位不超过1个,助研岗位不超过2个;各学院助教、助研的设岗总数不超过学院在校研究生总数的30%如有导师愿意承担全部岗位津贴,则其岗位申请数量不限。

4.上述各类表格详见附件。其中《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工作津贴发放汇总表》经学院(部门)负责人签字后,于6月16日前上交研究生处,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yjs@zufe.edu.cn;《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工作岗位申请汇总表》经审核签字后,于6月23日前上交并报送电子稿。相关的考核表、岗位申请表等由设岗部门留存备查,无需上交。

特此通知。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工作考核表》

2.《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工作岗位申请表》

3. 各类汇总表

研究生处

2014.6.10

上一条:2014年教师专业发展培训之“现代计量经济学应用能力提升系列培训” 下一条:2014年6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安排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