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教学>>正文
 

关于推荐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2018年03月14日 08:57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附件1)文件精神,我校将向省教育厅推荐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现将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任职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能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刻理解高等教育有关政策,遵纪守法。

2.学风端正,教学能力强、学术造诣高,教学和教学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丰富。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应具有教授职称;其他委员应具有教授或其他相应专业技术职称

3.熟悉本科教育教学规律和人才培养工作,热心本科教学,近五年来坚持为本科生上课,专业建设负责人、教学名师、教学成果奖获得者、教学改革项目负责人优先。

4.组织协调能力较强。

5.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重要人才工程学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省级以上教学名师、省部级以上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省教指委委员等。

二、推荐办法

各学院(部)向学校推荐本学院涉及的相关专业类(见附件2)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推荐同一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专家不超过1人。

有条件的教师也可积极争取通过原教育部相关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直接向教育部推荐,或通过省相关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向省教育厅推荐。

三、报送材料要求

由于时间较急,请各学院于2018年3月19日下班前报送推荐材料(见附件3,请严格按照说明认真填写Excel表格),同时提交电子文档。

联系人:张老师,电话87557067,邮箱:zwy@zufe.edu.cn。

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开展高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方面,正在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我校应有尽可能多的专家作为各专业教指委委员,并能够积极参与各专业教指委的活动,以促进我校的各项教学工作。希望各学院严格按照推荐要求,认真严谨、按时做好推荐组织工作。

附件:

1.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2.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3.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表.xls

教务处

2018年3月13日

上一条:关于核对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工作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基地精英进课堂”活动的通知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