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教学>>正文
 

关于规范课程考核中A、B卷管理工作的通知

2018年01月11日 11:11  点击:[]

根据审核评估中专家提出的意见以及《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浙江财经大学考试成绩卷、试题归档管理办法》等制度规定,为规范课程考核中A、B卷管理工作,同时兼顾试卷安全防止试题泄露等情况,现对考试AB卷选用、试卷归档等工作做以下要求:

1、采用笔试形式的课程应按照《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等要求出好A、B卷,试卷由学院汇总后统一组织随机抽取,确定选用后不得更改,一般B卷(或A卷)的抽用率不低于30%。

2、试卷归档应包含规定的项目按顺序装订,其中试卷样卷装订项目和顺序为A卷、A卷参考答案、B卷、B卷参考答案。

3、装订时间由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有缓补考的课程,在下一学期初缓补考结束后一周内装订;没有缓补考的课程可在本次期末考试结束后或下一学期初完成装订。

4、因有缓补考等原因不能及时归档A、B卷的课程,在正式装订归档前由学院妥善保管。

 

                                            教务处

                                            2018年1月

上一条:关于调整港澳台侨本科生课程成绩合格标准的通知 下一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期末考核温馨提示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