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教学>>正文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期末考核温馨提示

2018年01月04日 18:40  点击:[]

各位老师:

期末考核即将开始,为做好本科期末考核工作,请各位老师尤其是新进教师要认真阅读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期末考核安排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期末考核安排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成绩录入及成绩单报送的通知并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1.任课老师要做好本课程的出题工作,所有课程均需出A、B卷及答案,试卷题量适中,题型要多样,部分题要有一定灵活度,试卷及参考答案统一采用规范表头,标准格式可从学院网站下载中心下载务必注意试卷的保密性,今年由教学办统一送印,任课老师自己封卷,封卷前,请到教学办领取考生签到单、监考须知和违纪情况记录表。封装时注意答题纸的格式,通常封装有得分框的答题专用纸,如图所示:

   

如试卷题量较大,建议有得分框答题纸和无得分框答题纸各封装1张。

2.请提早查看监考时间、地点、是否主监考等监考安排信息。主监考,需提前30分钟领卷;所有监考人员须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监考时要求学生签到,清点考试人数,考试结束时清点实收考卷,在试卷袋注明清楚;主监考及时将试卷交到领卷地点。注意,考场已安装视频监控系统,请老师不要一直坐着监考,不要长时间聊天与玩手机

请老师务必注意监考事项,谨防出现监考事故,以免影响个人职称评定和评奖评优。

3.试卷批改不能随意,统一用减分或加分,不能让学生改卷;评阅如有改动,需在改动处签上姓名;每个大题的得分数填入答题纸上面对应方格,统一用加分;要尽量统一评分标准,不要随意给分,保证对学生的公平性。平时成绩要有依据,上课时做好平时成绩登记表的记录,给分不要随意。

如有学生缺考、违纪、取消考核资格的情况,需由教师分别在“备注”栏选择考”、“违纪”、“取消”不需输“期末”栏), “总评”栏不需要输入,点击“保存”后自动计算。

4.成绩录入至2018年1月22日(星期一)24:00截止,请提前完成录入,并将试卷装订必需的成绩单、试卷分析表等打印好,试卷按名单排序,根据要求装订成册放假前交教学办统一归档;成绩未按时录入,将被教务处通报批评,严重者可能被定性为教学事故。

5.考试结束并完成试卷批改后,请各位老师及时做好试卷的装订,以便教学办做好试卷档案管理工作,并保证下学期开学初缓补考的顺利进行。

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联系学院教学办公室。

 

上一条:关于规范课程考核中A、B卷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8-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核总监考安排表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