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教学>>正文
 

关于2018年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浙财大考点)的通知

2018年01月02日 12:36  点击:[]

根据杭州市人事考试办公室的通知,2018年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定于2018年1月6日进行。为了做好本次考试我校考点的考试工作,确保考试规范、有序的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科目

考试场次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第一场

1月6日上午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A/B/C卷)

第二场

1月6日下午2:00-4:30

申论(A/B卷)/ 综合应用能力

二、考试考场安排

本次考试考场安排详见2018年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浙财大考点)(见附件)。

三、监考人员须知

1、1月6日上午的考试,全体监考人员须在7:50前到考务办公室C110报到集中,接受考前培训(7:50培训准时开始,请各位老师提前5分钟到场),领取试卷、考生座次表和座位贴等监考工作材料,领完后直入考场。请勿迟到,迟到者登记,下次安排监考轮空一次。下午场次监考老师请提前50分钟到C110考试办公室,请各位监考人员提前5分钟到场

2、监考人员须在考前仔细阅读考务工作须知和考务手册(见附件),监考过程中严格按工作程序的内容和具体要求操作。本次考试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考生因违纪、身体健康等特殊原因需要离开考场的,监考老师应将考生带到考务办公室C110,考试期间,考生需上洗手间的需监考人员逐个陪同。

3、严禁两证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考生进入考场。考生一律凭未作任何标记的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护照、临时身份证、或公安机关出具的有考生本人照片的身份证明原件)进场,一代身份证、市民卡、户口本、驾照等一律不得使用。

4、监考人员在收到题本、答题卡、草稿纸前,严禁预先在准考证上签字,否则试卷、答题卡缺少须由监考人员负全责。

5、试卷和答题卡全部收齐后,才能允许考生离开考场。严禁考生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6、考试过程中如有发现考生违纪,先保留证据并及时向考务办反映,勿擅自处理。

 

上一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专业课程期末考试监巡考安排 下一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期末考核安排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