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教学>>正文
 

关于对2016年立项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开展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7年11月14日 14:59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关于加强对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管理的通知》(浙教高教〔2006〕157号,附件1)要求,为全面推进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确保教学改革研究的质量,及时总结成果,并做好省教育厅抽查准备工作,经研究,决定对2016年立项的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省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范围

教育厅通知规定,2016年立项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2016年立项省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均需参加本次中期检查。项目名单见附件2。

二、检查依据与标准

1.立项时的申请书。

2.《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对省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管理的通知》。

三、检查办法与程序

1.2016年立项的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负责人请填报《浙江省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进展情况表》(附件3),报学校教改项目管理部门留存。

2.2016年立项的省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项目负责人填写《浙江省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进展情况表》(附件3),报学校教改项目管理部门留存。

3.学校在11月30日前做好中期检查工作,并将相关材料报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对学校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抽查。

4.省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研究期限一般为2年。2016年立项的在研项目中期检查合格的,到规定结项时间后,可申请结项,没有经过检查的教改项目不予结项。

四、材料要求

相关学院(部)请于11月24日前将《浙江省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进展情况表》(附件3)一式5份及相关支撑材料纸质版1份,连同电子版报学校教务处。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87557065; 电子邮箱:zsh@zufe.edu.cn

请各学院(部)务必通知本部门项目负责人,要求项目负责人及研究团队要高度重视本次中期检查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检查相关工作。

附件:

1.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对省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管理的通知

2.2016年立项省教改、课改项目名单

3.浙江省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进展情况表

教务处

2017年11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度“翻转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2018(2)西方经济学教研室课程教学班申报的填写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