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教学>>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课堂教学开放周”活动的通知

2017年11月01日 15:52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升我校课堂教学质量,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决定开展2017年度“课堂教学开放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6日- 17日(校历第8 - 9周),开设观摩课的课程名称、教师、时间和地点等信息见附件。

二、活动内容

1.全校范围公开观摩。活动期间,学校在各学院推荐的基础上,确定30门观摩课面向全校教师开放,欢迎广大教师前往观摩听课。

2.课堂教学观摩学习是青年教师助讲培养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参加助讲培养的青年教师人员须在活动期间选择不少于两门课程进行观摩,并填写“助讲培养手册”。

3.希望各学院(部)认真组织广大教师开展听课、观摩和学习,在此基础上,就教学理念、教学方式方法、课程评价与考核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切实提高我校课程教学质量。

联系人:翁老师,电话:87557059;张老师,电话:87557065

附件:2017年“课堂教学开放周”观摩课一览表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年11月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测试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8届毕业论文参考选题的通知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