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教学>>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度校级网络教学示范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7年09月21日 15:04  点击:[]

各部门、单位:

为确保网络教学示范课程建设质量,提高课程教学水平,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决定对2016年度立项的校级网络示范课程进行评估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验收范围

2016年度立项的校级网络教学示范课程建设项目(附件1)须参加本次评估验收。

二、评估验收依据

依据《优质网络示范课程评估指标》(附件2)进行验收。课程验收时必须达到7个必选项的要求,才能验收合格。达到3个优秀选项要求的,验收结果可定为优秀。

三、评估验收方式

采用项目组自查自评与学校组织专家组对课程进行评审的方式进行。

1.项目组认真总结课程立项建设以来的建设成效,并对照评估指标,提交结项申请书(模版见附件3)。

2.学校组织专家组通过评阅课程相关材料、审查网络教学资源等方式对课程进行评估。

四、材料要求

各学院(部)应于10月20日前将课程的申请书及相关附件材料一式2份统一提交教务处129办公室,同时提交电子文档,支撑材料留学院待查。附件纸质材料不再印发,请在教务处网站自行下载。

    联系人:张玲,邮箱:501454174@qq.com,联系电话:87557067。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5年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基地精英进课堂”活动的通知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