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教学>>正文
 

关于核对2015、2016年度教学建设项目的通知

2017年03月27日 14:55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专业建设经费使用办法(试行)》、《浙江财经大学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专业建设经费使用细则(试行)》,学院对2015、2016年度的教学研究、教学建设以及学生培养等工作给予相应的配套,项目的统计时间为2015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0日。

请各位老师核对《经济学院2015、2016年教学建设汇总表》中信息,如有遗漏(主要是指导学生发表学术论文这块未统计)或异议(办法中未明确提及的项目),请于3月31日前与教学办联系。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检测自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级各班学生选取综合导师的通知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