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教学>>正文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工作量核对结算的通知

2017年03月23日 17:41  点击:[]

各位老师: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量结算核对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在2017年3月24日前根据研究生课程工作量与课时津贴计算表,完成本学期个人教学工作量的核对。

2.根据研究生处要求,多人合上的课程,由主讲教师确定各位任课教师分担的课时数,在签字栏内注明。未注明者均打入主讲教师工资卡内。

4.教学工作量计算标准:

(1)学位公共课以40人(含40人以下)为一个标准班。超过40人的班级,每增加10人系数增加0.1,不足10人的按10人计算,增加的上限为0.5,重复班按1个标准班计算。

(2)学位基础课、学位专业课、专业选修课以20人(含20人以下)为一个标准班。每增加5人系数增加0.1,不足5人的按5人计算,增加的上限为0.5。

(3)除公共选修课外,其他类型课程,课程系数为1.5。

(4)总课时数=授课时数K×人数系数X×课程系数Y。

(5)未开课的课程按照2周计算教学工作量

课程工作量和津贴数据如有出入,或合上课程需要注明课时数分担的,请在3月24日(周五)前和小陶联系!

经济学院

科研办公室

2017年3月23日

上一条:“教学研讨沙龙”活动预告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工作的通知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