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教学>>正文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量预拨核对的通知

2017年03月10日 18:08  点击:[]

各位老师:

教务处现对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量进行预拨核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教学工作量计算按《浙江财经学院理论、实践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浙财院[2012]187号文件)执行,课时计算周次为16周。

2.课时费中“下沙补贴”及“退休、外聘人员课时费”采取2017年3月-2017年6月预发,2017年7月-2017年8月结算,方式由教师所在部门报财务处发放;其余教师课时费统一由人事处按照绩效工资改革的相关精神按教师所在部门划拨到各学院(部)。

3.行政人员工作时间内上课,上课下沙补贴(10元/节)停发,业余时间上课的,由老师向学院提出,由学院(部)在工作量系统中上报。

4. 学院(部)请于3月14日前登陆工作量计算系统(点击进入)完成核对,如有出入请及时告知教学办。

教务处

2017年3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6级现代经济实验班学生综合导师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2016现代经济学实验班综合导师双向选择通知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