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国际商务专硕(MIB)企业家讲座No14
时间:2016-11-07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主讲嘉宾:祝军威

讲座题目:中小外贸企业如何有效开展国际市场营销——策略与方法

时 间:2016年11月10日,晚上18:30–20:00

地 点:经济学院(6号楼)210室

嘉宾简介:

祝军威,杭州大学国际贸易专业毕业,多年来一直从事服装进出口业务,现任杭州楚帛时装有限公司总经理。

杭州楚帛时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服装外贸企业,创办于2002年,主营毛衫,产品主要出口欧美市场。楚帛时装拥有一支专业的设计团队和营销团队,公司邀请了法国资深服装设计师为合作伙伴,每年出席国内、国际各类知名时装节、展览会,及时掌握了解服装流行趋势,捕捉时尚前沿。公司的营销团队一直秉持“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致力于为客人提供及时、高效的服务,并由此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赞赏。

本讲座得到浙江省重点人文社科基地(应用经济学)国际贸易方向的经费支持,并由浙江财经大学民营企业全球战略与海外投资协同创新中心协办,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