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讲座信息-跨境电商自主品牌通全球
时间:2017-09-22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主讲嘉宾:程 涛

时 间:2017年9月26日 下午13:00

地 点:经济学院(6号楼)219报告厅

参加人员:全校感兴趣的其他师生

主 持 人: 吴宏教授

主办单位: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经济学院

 

主讲嘉宾简介:

程涛,Del.cheng,浙大跨境电商研究院客座讲师;加拿大麦吉尔管理学硕士浙江大学MBA;GMC环球市场集团华东地区高级合伙人,负责浙江大区的运营。现任杭州、嘉兴、宁波、温州等地区城市经理。浙江大学跨境研究院兼职讲师,浙江财经大学、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杭州万向学院兼职讲师。

公司介绍

环球市场集团于1995年成立,运营全球最可信的跨境电商平台——globalmarket.com,通过GMC标准筛选出全球10万家优质制造商,和全球各地电商平台合作,通过借卖及批发的模式,直接供货给全球6000万零售网店。目前GMC平台认证会员已超过3万家,传统大宗买家会员超过150万,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衡量网站重要性的谷歌PR 值为7 ,被国家商务部连续5年授予“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重要提示: 讲座后,将有环球市场集团的专场招聘会,有实习或求职意向的同学请随带个人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