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双周论坛 > 正文

双周论坛

2015年学院双周学术论坛—王孝松博士
时间:2015-03-26来源: 作者:点击数:

报告题目:贸易壁垒对中国出口的抑制效应探究——以反倾销为例的跨国跨行业分析

报告人:王孝松博士(中国人民大学)

报告时间:2015年4月2号(周四)上午9:50-12:00

报告地点:经贸学院楼210室

王孝松简介

王孝松,男,1983年出生,天津市人,2010年毕业于南开大学经济学院,获经济学博士学位,现为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领域为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特别是贸易政策的政治经济学研究,目前已出版专著两部,在China Economic Review、《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经济学(季刊)》、《世界经济》等刊物上发表论文50余篇。获省部级科研奖励5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北京市高等学校人才项目1项、北京市社科联青年项目1项。

主办单位: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省高校人文社科(应用经济学)重点研究基地(国际贸易方向)、浙江财经大学民营企业全球发展战略与海外投资协同创新中心、国际商务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