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双周论坛 > 正文

双周论坛

2014年学院学术双周论坛—宋马林教授
时间:2014-11-17来源: 作者:点击数:

报告题目:《大数据视阈下的环境绩效评价研究》

报告人:宋马林教授

主持人:项后军教授

报告时间:2014年11月18号(周二)上午10:15-11:30

报告地点:经贸学院(6号楼)210报告厅

主办单位:省高校人文社科(应用经济学)重点研究基地(数量经济方向)、经贸学院

宋马林教授简介:

宋马林男,博士,教授,安徽财经大学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副院长。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项目,是安徽财经大学“龙湖学者”特聘教授、Adjunct Research Fellow at the China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Centre (UK)、甘肃省“飞天学者”讲座教授。

近年来,主要从事数据包络分析、环境经济统计方面的研究,特别是在环境效率评价方法与应用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并在国内外产生一定的影响。2010年至今,主持完成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等省部级项目6项,均“免于鉴定”结项或鉴定等级为“优秀”。

目前主持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2010年至今,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在国际SSCI、SCI检索期刊发表论文近30篇,第一作者在国内《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管理科学学报》等期刊发表论文接近20篇。排名第一的科研成果获国家商务部部级一等奖、全国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二等奖、国家商务部部级二等奖、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一、二、三等奖,以及安徽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和三等奖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