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old>>教学管理>>正文
 

浙江财经学院学生课堂守则

2014年11月24日 16:11  点击:[]

 

一、学生在上课前必须作好充分准备,按时上、下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有事必须请假。

二、学生必须注意衣着整齐,不得穿拖鞋、背心、短裤或赤膊进教室。

三、上课应认真听讲,做好课堂笔记,保持课堂良好秩序,关闭手机和电子设备,不得讲话或进行与本课程无关的活动,不准吸烟或吃零食。

四、上课时,学生不得中途随意出入教室,如遇到特殊情况需征得老师同意。

五、要尊敬老师,不得起哄,喧哗;回答老师提问时应起立;有问题举手,经老师允许方可起立提问。

六、保持教室的整洁卫生,爱护教室内的一切设备,不得随意移动桌椅,不得在桌椅上刻划、涂写,最后离开教室的学生应负责关窗、光灯,无故损坏教室设备应按价赔偿。

七、要自觉遵守本守则的各项规定,如有违犯者,老师、其他学生应主动予以制止,如仍不改者,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上一条:浙江财经学院教室管理规定 下一条:浙江财经学院关于授予学士学位的工作细则

关闭

  规章制度old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行政管理 
 党建思政 
 学生管理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