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old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党务公开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派遣岗位招聘面试公告
时间:2014-03-21来源: 作者:点击数:

浙江财经大学人事派遣岗位招聘面试公告

(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教学秘书助理岗位)

各位应聘者: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人事派遣制工作人员招聘启事》精神,我部门根据岗位报名情况,对应聘人员进行了资格初选,现将面试名单和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入选名单

教学秘书助理岗位初选结果(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吴凯月  张艺欣  徐玲敏  袁璐  高晓菁

二、面试安排

请各入围初选的应聘人员于3249:40前到6号楼313室候考,面试开始时间为10:00,面试地点为6号楼302室。

三、材料递交

入围面试者,请根据面试安排在规定时间内到候考教室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前需上交如下材料(按顺序排列):

1.报名表(须张贴1寸免冠彩照1张,表格最下端本人签名);(下载附件)

2.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近期归国学历未认证人员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和归国证明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

       以上报名材料请提供原件备核。

四、体检安排

为了更好的方便应聘者,44日上午我校将对入围考核的人员安排体检。

 

 

 

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

2014321

  • 附件【报名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