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old>>支部建设>>正文
 

“展个人风采,显乒乓魅力”—记经贸学院研本一家乒乓球大赛

2014年06月13日 15:24  点击:[]

为了展示我院学生青春活力,加强学生体育锻炼,提高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强师生之间的交流,2014年6月9日至11日,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研本一家”师生乒乓球大赛在校西体育馆和经贸学院楼隆重举行。比赛设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分设学生赛和师生赛两个环节,比赛吸引了老师、研究生和本科生众多乒乓球爱好者的积极参与。

经过8强淘汰赛,6月10日下午2点,激烈的常规比赛拉开帷幕。16位选手在校西体育馆赛场上展开攻势,快,准,轻的运球节奏淋漓尽致得阐释了乒乓独特的灵动魅力,一番激烈角逐之后,男单、女单、混双的冠亚季军新鲜出炉。下午3点,师生友谊赛在学院楼311教室举行,柴志贤老师和崔大树老师整装待发,一改平日课堂上严谨的形象,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尽管只是切磋球技的友谊赛,但是谁也不放松,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阶段。师生默契组合的混双比赛最终成为此次比赛的压轴大戏。

此次乒乓球大赛充分体现了经贸学院和睦团结,师生同乐的大家庭氛围。通过比赛的竞争与合作,增加了本科生与研究生的联系,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可谓“研本一家亲,师生同欢乐”啊!

上一条: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及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第十三期党课培训班顺利结课

关闭

  党建思政old
 组织机构 
 思政教育 
 理论学习 
 支部建设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